close

【高雄清粉刺做臉】粉刺清除/藻針/毛孔粗大/清粉刺痘痘/杏仁酸

 

 

粉刺,閉鎖性粉刺,黑頭粉刺,內包粉刺,痘痘......

 

一直亂長,真的很煩

 

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過,很多人第一次來做臉就會問👇🏻

 

Q:作臉要做幾次常常做臉好嗎

Q:我的臉要做幾次皮膚才會好

Q:痘痘一直長,清過一次就可以了嗎

Q:怎麼剛清完粉刺回去沒多久又一直長...

 

吧啦吧啦…諸如此類的問題

 

 

我的客人有閉鎖性粉刺、黑頭粉刺、痘痘問題的很多

 

從輕微到嚴重紅腫膿疱的都有,皮膚會變成這樣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

 

想要改善一定要『有耐心』,一開始密集來清個幾次都是很正常的

 

最怕是覺得清完一次效果很好,乾淨了就不繼續保養的那種

 

通常過一段時間還是一樣會來找我,但都會被我唸一頓。。。(為什麼不乖乖保養啦

 

 

 

我常跟客人比喻,想要好膚質就跟減肥一樣

 

有些人天生麗質就是怎麼都吃不胖,而有些人喝水吸空氣也會胖(浮誇ㄌㄜ

 

那怎麼辦呢?就是靠運動瘦身,靠運動維持身材

 

想要皮膚好也是一樣,天生麗質的人,熬夜吃炸物保養胡亂來......皮膚依然水噹噹。

 

而那些不熬夜不吃炸物保養照規局的人,粉刺痘痘就是長不停

 

該怎麼辦?很簡單,看醫生配合定期做臉。


很少美容師會這樣跟你說,但如果皮膚狀況很嚴重,真的要同步才會有效

 

還有要有耐心,這很重要,如果覺得好一點有改善一點就又開始不理它的那種

 

很快的粉刺痘痘一定會長回來,甚至更多都有可能

 

 

    

 

IMG_0570.JPG

IMG_0513.JPG

 

這位女學生長痘痘已經好一陣子了,原來的好了又長新的,讓她非常困擾

 

上網找了非常多抗痘方法及產品,結果皮膚越用越差,粉刺越養越大顆...然後發炎就變痘痘了

 

剛開始來做臉的時後,她帶了一袋平常在用的保養品來找我

 

估計裡面7-8瓶,從清潔洗臉到精華保養乳液,沒一樣少的

 

我很訝異的問她,你都天天用嗎?

 

就連我自己都沒有擦這麼多瓶瓶罐罐了

 

 

她回我說:對啊。因為看網路上分享說用了痘痘會好,我就買來用了

 

當下的她也不覺得是因為產品才讓她皮膚越來越嚴重的

 

我跟他說,你要給自己一點時間,不能太急,如果做臉2-3次的時間皮膚一點改善都沒有的話就去看診+配合做臉

 

這樣才能改善的有效果,產品部分只要把清潔、保濕、防曬做好就可以了

 

其他的保養品目前都是多餘,對皮膚一點幫助都沒有,等皮膚狀況穩定之後再使用對你比較好

 

這位同學也很有耐心,就這樣清了2次杏仁酸之後慢慢有感

 

每次清粉刺都是清到滿滿一張衛生紙

 

大約做5-6次粉刺就越來越少了,皮膚也減少出油色素也淡很多

 

上面的照片是他前後3個月的改變

 

目前她的皮膚狀況維持得很不錯

 

到現在她還是一樣固定一個月就回來保養皮膚一次

 

讓皮膚維持穩定的膚況

 

 

 

|預約須知|

住家型工作室,沒有開放式店面

只服務女性顧客,一次只接待一位客人

謝絕男性、友人及小孩陪同

已預約的時間需臨時更改或取消,請於前3天告知,以便安排其他想預約的客人

為維持服務品質及下一位客人的權益,預約逾時15分鐘將視同取消當日服務

 

 

 

服務項目

手工清粉刺

杏仁酸

藻針

雷射後修復保養

背部美肌清粉刺

醫美等級手法✖️專業產品護理

 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日

10:00-18:00   最晚預約16:00

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美學館大樓(靠近瑞豐夜市)

 

 

按我加LINE預約

 

IMG_0004.JPG

 

 

 

 

#高雄做臉推薦
#高雄清粉刺痘痘
#杏仁酸 

#左營清粉刺做臉

#楠梓做臉推薦

#高雄藻針推薦

#手工清粉刺

#三民區做臉推薦
#高雄背部清粉刺

 

 

更多新資訊按我了解

 

qr-code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