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的「粉刺林」啊~啊~啊(慎入)

只有『純手工清粉刺』才能清這麼乾淨,不是拔粉刺貼喔

IMG_6016.JPG

IMG_6129.JPG

 

 

來分享一下這位人客的膚質

 

本身有點敏感性肌膚,太熱臉會紅(雙頰的地方,可能有些酒糟膚質)

 

痘痘是還好,但臉上的毛孔明顯膚質算粗糙的,她覺得摸起來的感覺很討厭,讓她困擾很久...

 

在我幫她卸妝洗臉之後仔細看她的皮膚,發現其實是滿滿的粉刺,所以視覺上看起來皮膚會花花的

 

摸起來也有不平滑的感覺,還好都是開放性粉刺算很好清的

 

當然清完之後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(就像拔完蘿蔔一樣有一個小洞

 

這時候做超聲波保濕導入讓皮膚整個吸收玻尿酸補水是最好的

 

導入可以鎮定剛清完紅紅的皮膚,也可以增加毛孔的收縮修復哦。

 

所以來Stacy這裡清粉刺的都一定會有這個步驟,之後會使用鎮定面膜敷臉讓紅退的更快

 

客人做完之後摸自己的臉覺得很開心,隔兩天還傳line跟我說她上妝變得比較服貼皮膚也亮了整個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工作室環境介紹http://stacy10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962239-溫馨個人工作室環境

服務項目介紹http://stacy10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66833060-高雄左營清粉刺%20做臉%20臉部保養%20工作室~『服務項目』

 

Hi~我是Stacy

在皮膚專科醫美中心擔任美容師5年多的時間,受過很多專業訓練,包含對皮膚的專業知識和粉刺痘痘判斷及操作手法,期間看過很多皮膚問題累積不少經驗

 

清粉刺是我的工作也是很基本的技術,要清得乾淨而不是隨便亂清,需要專業的判斷,把技術練到純熟在純熟,讓每一個來的客人都能夠了解正確的觀念及專業的技術

 

工作室只服務女性

堅持

不推銷.無課程.單次消費

使用拋棄式衛生用品

全程使用醫美產品

 

用最專業的觀念及手法照顧你的肌膚

 

來這裡的客人我都會先檢視肌膚狀況,如果真的很嚴重我都會建議看皮膚科一起同步進行(內服外用擦藥+做臉)皮膚才會好得快

這點就是我跟一般傳統美容比較不一樣的地方!!

 

|預約須知|

住家型工作室,沒有開放式店面

只服務女性顧客

謝絕男性、友人、小孩陪同

已預約的時間需臨時更改或取消,請於前3天告知,以便安排其他想預約的客人

為維持服務品質及下一位客人的權益,預約逾時15分鐘將視同取消當日服務

 

服務項目

手工清粉刺

杏仁酸

藻針

雷射後修復保養

背部美肌清粉刺

醫美等級手法✖️專業產品護理

 

 

 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日

10:00-18:00   最晚預約16:00

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美學館大樓(靠近瑞豐夜市)

 

按我加LINE預約

IMG_0004.JPG

 

 

#高雄做臉推薦

#三民區清粉刺
#清粉刺痘痘
#杏仁酸

 

更多資訊~粉絲團

qr-code.png

 

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